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学士学位评建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赵晶 发布时间:2019-09-13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评建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杨鲜兰、陈俊出席会议并就评建工作提出要求。

校长杨鲜兰对评建工作提出“可抓、可撑、可查”的要求。一是组织层面要“可抓”,各二级学院评估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二是材料层面要“可撑”,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梳理总结;三是档案层面要“可查”,加强规范意识和过程管理,档案资料要齐全,能全面反映学位点发展过程。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形成合力,达到“以评促管、以评促建、提升内涵、彰显特色”的目的。

副校长陈俊对进一步做好评建工作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达成共识:评估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给予高度重视,每一件事都按大事、要事务实做好,一抓到底;二是强化责任,全体教职员工心中要有“评建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都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主人翁姿态做好每项工作。

教务处处长王进介绍了评建工作进度和任务安排,梳理了学位评建工作的基本流程。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动员本单位教职工全力以赴融入学位评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