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红笔网名师工作室筹备会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下午,“红笔网名师工作室筹备会”在1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周进芳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应邀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主持会议。

校领导周进芳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传播网上正能量的品牌,“红笔”在省内外乃至全国高校都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汉江师范学院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窗口,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平台,教书育人工作的重要阵地,多次为学校争得殊荣。

周进芳结合自身实际现身说法,他认为“红笔网”在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弘扬汉师人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大家有目共睹,参与 “红笔网名师工作室” 建设对于教师们做好教学科研,促进个人成长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珍惜平台、勤于动笔、多出好作品。

周进芳还就“红笔”平台的科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提出“正向度、正本源、正能量”“多选题、多撰文、多推荐”“塑造人、培养人、成就人”的要求,并围绕工作机制建设提出“五个一”“三优先”的具体要求。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简要介绍了工作室筹备情况,宣读《红笔网名师工作室机构设置(草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宣读了《红笔名师工作室工作制度(试行)》。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工作室负责人胡文江宣读了《红笔网名师工作室职责》。

20余位骨干教师围绕机构设置、工作制度和工作室建设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饶部长介绍,红笔网名师工作室系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项目、湖北省重点网评阵地,受到教育部思政司、湖北省委宣传部支持,与十堰市委宣传部共建,在校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近期,工作室将举行正式揭牌仪式。

【编辑:悠悠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