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19年新入职教师接受岗前培训

来源:人事处 作者:李芬芬 发布时间:2019-09-12

“好老师影响学生一辈子,希望大家能认清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加强道德修养,树立高尚情操,塑造伟大人格,成为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9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出席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就如何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高校教师提出要求。校长杨鲜兰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为大家上了第一课。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

党委书记纪光录对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职责,以高尚的情操、伟大的人格影响学生;二要练就真本事和过硬本领,在教中学、在学中教,科研有成果,思想有深度;三要勤奋上进,树立目标,肯下苦功夫,兼顾工作、学习和生活;四要严于律己,明辨是非,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校长杨鲜兰教授围绕“为什么要成为好老师、何为好老师和如何成为好老师”三个层面展开,生动讲述了师范院校教师的特殊地位、作用,好老师的标准以及做一名好老师的要求,鼓励学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

在赵雪漪博士的带领下,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教师工作部部长刘丹萍介绍,为期一个多月的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内容涵盖师德师风、廉政教育、校情校史、教学技能、科研导引、学校制度解读、实践教育等方面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