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携手建行十堰分行建设“数字化校园”

来源: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9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分行“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校长杨鲜兰代表我校与建设银行十堰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建行十堰分行投入资金1900万支持我校“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达成共识。校领导陈俊、於全收及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杨校长表示,感谢建设银行十堰分行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我校顺利升格为一所本科院校,办学层次得到提高,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生源质量越来越好,学校发展呈现出一派向上向好的态势。今后,希望继续加强与建设银行十堰分行的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学校将尽快推进“数字化校园”项目建设,积极谋划,科学设计,把我校建成为智慧、高效的数字化校园,以回报合作伙伴的支持。

建设银行十堰分行行长李明表示,建行与汉江师范学院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友谊深厚。作为合作伙伴,从郧县校区到丹江口校区,再到十堰校区,建行参与并见证了汉江师范学院的发展与壮大。此次汉江师范学院启动的“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为双方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提供了新契机。对此次合作,建行十堰分行高度重视,安排专班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建行将加强与学校的沟通配合,以高规格、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支持项目的实施和推进,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我校“数字化校园”项目是把学校建设成信息化程度高、智能化功能强的数字化校园,为师生建立智慧、高效的教育教学环境和智能便捷的生活环境,改变师生与学校资源、教学环境的交互方式,实现以人为本的个性化创新服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信息化教学环境、校园一卡通系统、校园安防系统等。协议签订以后,我校与建行十堰分行将共同成立项目协调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工作,确保“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摄影、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