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1587名师范生奔赴中小学开展集中教育实习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洋 发布时间:2019-09-09

近日,我校2016级本科、2017级专科的1587名师范专业学生在教务处的统一安排下,奔赴丹江口市、房县、郧西县、竹溪县、竹山县、茅箭区等地,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

各地实习学校均为我校师生举行了对接仪式,各地教育、人社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仪式,对我校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实习相关事宜作了安排。

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军表示,除了根据政策要求给予实习生一定的实习生活补助外,还将为同学们安排一对一“名师带徒”,确保实习生学有所获、教有所得;竹溪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马季表示,一定安排好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生活,确保学生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等安全;各实习学校领导表示将为同学们提供合适的实习岗位,做好人岗对接,提供最好的服务。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实践是教师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范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经。本次教育实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才20条”、“我选湖北”计划,实现教育实习工作精准对接,适应中小学、幼儿园职业教育岗位需求,完成专业实习工作。

对接仪式结束后,各地将根据同学们的实习意向,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安排他们到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实习。实习期间,教务处将开展全面走访,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加强与各地区教育、人社等部门的联系沟通,确保实习工作平安有序。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