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汉江师院暖心服务2019级新生

来源: 作者:张玲 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9-07

“爸爸放心吧,一下车就有学长来接我!”9月7日凌晨5点39分,独自来我校报到的新生陈小苏刚下火车,就开心地跟家人打电话报平安。

陈小苏是文学院语文教育专业2019级新生,来自广州的她历经19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十堰火车站。该学院殷昭辉、韩鑫两名志愿者早早在此等候,将陈小苏安全送到北京中路校区,并协助她办理好入学手续。“一路上,学院老师和两位学长的电话、短信让我并不孤单,心里特别温暖。”陈小苏说。

今天是我校迎新第一天。学校周密部署了迎新工作方案,各学院师生联动,精心设计宣传展板、广泛招募志愿者,任课教师也放弃周末休息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纪光录、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等校领导深入各校区迎新现场,了解各学院报到情况,并前往火车站、客运站看望志愿者、迎接新同学。

今年北京中路校区首次启用,迎来语文教育、数学教育两个专业的800余名新生。为了做好新校区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更温馨周到的服务,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精准迎新”,早在正式开学前,他们就与所包联的新生取得联系,了解他们的行程和需求,及时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记者在迎新现场了解到,新生及家长们对学校周到细心的服务感到满意,表示把孩子送到这里很放心。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