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欢送预定新兵

来源:武装部 作者:王璠 发布时间:2019-09-03


9月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欢送50余名预定新兵。校长杨鲜兰出席欢送会并对他们提出四点希望,欢送会由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

校长杨鲜兰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她认为,经过十来天的役前训练,预定新兵们的整体素质明显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对此感到很欣慰。杨院长对新兵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迅速转变角色,适应部队的环境;二是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三是不断学习,掌握新本领;四是冲锋在前,勇立军功;五是严守部队纪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入伍新兵代表吴咏、王浩、张森作了表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据悉,新兵们将于9月奔赴全国各地,开始军旅生活。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