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31日下午,我校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纪光录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杨鲜兰作了题为《对标对表全力以赴高质量做好学位评估工作》的动员报告。

 

 

 

党委书记纪光录在讲话中就如何有效推动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深。学士学位授予权是一所合格的本科院校的基本标准,是本科专业办学的必备条件,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工作是对学校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全面检验,关乎学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发展。二是职责要明。学位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一定要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校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每个人都要顾全大局、积极参与。三是行动要快。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开展工作一定要讲科学、讲目标,分工要合理、目标要明确,要做到条理清晰,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取得实效。四是效果要好。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教职工要团结一心推动这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争取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校长杨鲜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学位评估是成为合格本科院校的必由之路,全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学位评估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严格对标,准确把握学位评估的内涵要求;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全面落实学位评估的工作任务。杨校长着重就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相关文件精神,本科院校及本科专业评估重点、工作程序等进行解读,并对我校学位评估的时间进度安排作了部署。

副校长陈俊宣读《汉江师范学院关于成立学士学位授权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言论】吹响学位评估工作的冲锋号

【摄影:罗优优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