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9-01

8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纪光录指出,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我校属于第二批开展学习活动的单位。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自学、深入思考、先学先改,以良好的干事创业劲头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向上发展。

纪光录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扎实开展自学。要静下心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做批注、做笔录、写体会,做到学习有深度、有提高、有领悟,坚决杜绝浅学、漏学和假学现象;二是深入推进落实,要严格遵照中共湖北省委、中共十堰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尽快拿出符合我校情况、能解决实际问题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重点突出、有的放矢;三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我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纪光录要求,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目标任务,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率先垂范,紧密结合学校和岗位实际,深入思考问题,以思想观念筑得牢、斗争精神足够强、精神饱满状态佳、困难问题解决好作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标准,促进学校更加健康、快速地向前发展。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同志领学中共湖北省委、中共十堰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纪委书记吴冰领同志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校领导周进芳同志领学今年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

校领导於全收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及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反馈意见。

校领导孙丽平同志领学军民融合发展相关理论知识。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付永昌、吴冰、陈俊、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和中心组成员一起参加了集中学习。

【编辑、摄影: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