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学习交流

来源:组织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5日至27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学习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纪光录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校长杨鲜兰主持学习活动。校领导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纪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校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精神,按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学先改工作,干部带头,先学先悟,先行先改,对发现的问题能改先改、能做先做,以闻过则喜、知错必改的实际行动,为主题教育开展打好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在集中学习会上,黑龙江大学原校长何颖介绍了《黑龙江大学“3+X”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体系》,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作了《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和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加快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党课报告,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作了《系统深刻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十堰市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党风政风督查室)主任周平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十堰市保密局副调研员周春华作了《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的报告。

26日下午,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分成四组,根据专家辅导,结合岗位和个人实际,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如何先学先改,在实际工作中如何主动担当作为,精准施策,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收获大。今后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不断加强学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于创新,促进内涵发展,全面提高我校办学水平。

据悉,作为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我校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学先改,之前校党委已制定先学先改实施方案,督促党员干部认真自学,还将通过党委常委会研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主题党日全体党员集中学等,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