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喜讯!4个省级教学团队花落汉江师范学院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19-07-20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团队等4个教学团队榜上有名。

教务处处长王进介绍,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校领导多次开会部署,听取汇报、指导申报材料的梳理。教务处与各相关学院对申报材料反复斟酌、不断完善。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核确定271个教学团队为2019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团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和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团队获评2019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团队

副校长陈俊指出,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是推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学校升格本科院校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团队的建设,以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推进教育教学创新。下一步,学校将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切实发挥省级本科教学团队的引领示范作用。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