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团委 作者:庹婕 发布时间:2019-07-18

暑期以来,我校57支暑期实践团队赴市内各县市区,以及恩施、宁夏、贵州、江西、四川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截至7月16日,“童心同行”希望家园、青马“满天星”红迹寻访,重走长征路、乡村法治调研、“小青梅”理论政策宣讲、“精准关爱·星星点灯”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忆苦思甜”红色之旅、“向阳汇”红色之旅、“采蘑菇的大学生”扶贫助学、“向日葵”关爱服务、“垃圾分类小能手”调研等十多支实践团队已出发开展实践活动,目前各团队实践工作开展顺利。

团委副书记刘飞介绍,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均经校团委严格评审。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工作原则,全校共立项团队57支,其中20个校级重点项目,24个一般项目,13个普通项目,其中还遴选了30个“青年红色之旅”项目,学校给予各项目相应的资助支持。

据了解,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全校青年学生将社会实践与专业见习、教学实践、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勤工俭学等相结合,广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深化改革观察、助力精准扶贫、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乡村实践、创新创业实践、专业实践和法律援助等活动,积极引导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实践“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养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