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7-12

7月11日,党委书记纪光录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第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

党委书记纪光录指出,张富清同志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始终保持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尤其是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忠诚担当、从来不居功自傲的崇高精神无愧于“时代楷模”的称号。

纪光录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好本职、勇于担当是时代的召唤,张富清同志用他一生的行动为我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境界,让我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校上下要大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活动,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重要内容,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思想政治基调。

纪光录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对标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检视自身差距与不足,汲取榜样力量,明确努力方向,以对党忠诚、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书记吴冰领学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

副校长陈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

在家的校领导纪光录、付永昌、吴冰、陈俊、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和中心组成员一起参加了集中学习。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时代楷模张富清》。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