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静霞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5日上午, 学校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杨鲜兰出席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会议,校领导於全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校长杨鲜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能否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考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担当。校属各单位要按照省教育厅在全省学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要从学校实际出发,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对照方案中的责任分工对标对表、精确谋划部署,分类施策,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杨校长强调,工作一定要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不留死角,同时要把握重要节点、重点时段,做好应急预案,切实排除安全隐患。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厅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强化问题导向,提升安全工作的敏锐性,确保放假前、暑期及开学重要时间节点校园安全稳定;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做好信息的沟通与协调。

校领导於全收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暑假前后校园安全防范、“扫黑除恶”等工作。

保卫处处长胡江涛传达省教育厅“七防工程”建设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

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建设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具体的工作安排、措施,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李静霞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