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19年度“青年教学明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教务处 作者:石琰鑫、徐婧闻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4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学明星”现场教学比赛在南风剧场隆重举行。来自十堰市兄弟高校及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和各二级学院教师一起观看了比赛。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评委评选和学生评教五步程序,李光等10名青年教师进闯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沉着,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处长王进介绍,举办“青年教学明星”评选活动旨在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林临场表现打分,根据综合得分选出五名老师,由学校授予“青年教学明星”荣誉称号。

通讯员:石琰鑫、徐婧闻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