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千名毕业生校园奔跑“致青春”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8日下午4时,校前广场变成欢乐的海洋。随着党委书记纪光录打响发令枪,1000余名统一穿着学校毕业文化衫的2019届毕业生,在全体校领导的带领下以校园迷你跑的别样方式庆祝毕业。在迷你跑的终点处,校长杨鲜兰、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共同为毕业生们送上筑梦扬帆的“火车票”,祝愿大家在今后的路途中奔向辉煌,跑出精彩!



师生们在“紫色跑”“粉色跑”“橘色跑”“红色跑”“凯旋跑”等主题路段迎来了各种“惊喜”,沿途彩虹粉、水柱迎面“袭”来,大家丝毫不去躲闪,尽情享受此刻狂欢的气氛。



迷你跑终点处还设置了毕业留言墙、毕业照留影等专区,以及各学院的毕业展板,同学们纷纷上前签名、合影,让难忘的大学记忆在此定格!

 

摄影:罗优优 周靖宇 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