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师生同唱《我爱你中国》送别三千余名毕业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06-18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我爱你青松气质,我爱你红梅品格,我爱你家乡的甜蔗……”6月18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党委书记纪光录、校长杨鲜兰亲切地走到三千余名毕业生中间,师生同唱《我爱你中国》,献礼伟大祖国,送别毕业生。


党委书记纪光录为我校2019年预定兵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副校长陈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学院教授温伟、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607班学生张岩分别作为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杨校长在致辞中说,2019届毕业生是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进校的第一批学生,是学校发展进步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三年来,我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以学科建设为基础整合设立11个二级学院;西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办学面积扩大;所有宿舍实现空调、热水器全覆盖,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学校本科专业增至25个,获批8个“3+2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办学规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稳步提升。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体师生一起同甘共苦、共同奋斗的结果。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在依依惜别之际,杨校长寄语2019届全体毕业生心中要有梦想,自强不息;肩上要有责任,不懈奋斗;生活要有阳光,终身学习;凡事要有敬畏,锤炼品质。她深情地说:“不管何时何地,母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每个人的成长与发展,为你们祈祷、祝福、加油、助威。既然启程,便大步向前。当你累了,就歇歇脚,然后蓄势待发、继续前行。不管你们成功与失败,幸福与痛苦,只要努力拼过,全心追求,矢志奋斗,你始终是母校的一员,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园。”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主持毕业典礼。校领导吴冰、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出席活动,为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十堰广播电视台全程直播了毕业典礼。

[摄影:罗优优 周靖宇 责任编辑: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