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周进芳为十堰市延研会会员作宣讲报告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胡文江 发布时间:2019-06-15

6月12日下午,校领导周进芳教授应邀在十堰市社科联会议室为十堰市第三届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作了一场题为《新时代如何弘扬延安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化重要论述的体会》的宣讲报告。

周进芳从革命圣地延安及“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切入,简要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历史评价和现实影响,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着重围绕“新时代如何弘扬延安精神”的课题提出个性化的意见和主张。

来自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以及汉江师范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专家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开讲前,全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哲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山到会指导。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我校校领导周进芳教授当选副会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教授当选理事。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