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活动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一壶清茶、一盘水果,掌声不断、笑声爽朗的背后,掩盖不住离别的伤感。6月15日,第四期“校长下午茶”毕业生专场活动,在二号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俊教授参加活动,并和10个学院的27名毕业生代表畅谈在母校度过的点点滴滴。学工处处长张斯民主持活动。

14129

活动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眷恋和不舍,“其实我是不想、也不敢承认自己是毕业生”文学院毕业生张鹏飞如是说到。他们认为,在学校学习生活的这三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学校为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付出的心血。他们对母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与会代表对学校的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副校长陈俊说,从同学们的讲述中,感受到了同学们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成长成熟,感受到了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陈校长说,对同学们的建议将反馈给有关部门,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陈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追求的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善于交流沟通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多与学校联系,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责任编辑:饶 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