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十进十建】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纪委 作者:崔蕾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学校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4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在集中观看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冰强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是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落实第20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的重要内容。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警钟长鸣,时刻绷紧法纪弦;二是各部门要通过开展观后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促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三是结合警示教育片中揭示的问题,深入开展岗位廉政风险隐患排查,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做到预防在先、标本兼治。

据悉,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校纪委从抓好学习入手,开展“学”“讲”“考”,党委中心组率先集中开展警示教育、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专题测试全覆盖、教职工参加网上测试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崔蕾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