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潘世东深入柳林乡公祖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图书馆 作者:付鹏 发布时间:2019-06-16

6月11日,校领导潘世东率驻村扶贫干部金梅等同志一行冒雨深入学校对口扶贫点竹山柳林乡公祖村,开展入户走访帮扶贫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指导农业生产,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及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在贫困户陶卫红家中,潘世东细仔细询问了国家扶贫政策对农民的帮扶力度,了解到他们家不仅种植12亩烟叶,还养殖18箱蜜蜂,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下,人均收入已超过4000元/年,潘世东勉励他要继续扩大生产,靠勤劳双手向实现脱贫目标大步迈进。

在贫困户王正田家中,了解得知他爱人因患急性阑尾炎正在医院治疗时,潘世东代表学校送上5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一家要坚强面对困难,坚定脱贫信心,根据身体状况适当种植中药材作物,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努力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潘世东还深入公祖村扶贫车间仔细察看扶贫产业生产情况,对村“两委”班子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及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民情调研。

【通讯员:鲲鹏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