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学校2018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肖郁峰 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1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总结会,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会,校长杨鲜兰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校领导孙丽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和清查结果,分析了清查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处理建议及整改措施,就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作出了规划和要求。

校长杨鲜兰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资产清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资产清查工作基本盘清了学校家底,为学校诸多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今后的资产清查工作应保持常态化、制度化。杨校长指出,资产管理要在科学化上下功夫,资产管理部门和资产管理员要严格管理程序,工作中要更加细心细致,要建立资产管理考核机制;在当前科级干部调整中尤其要重视做好资产及资产管理的交接工作。杨校长还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资产管理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听取了各单位对资产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为提高资产管理水平献言献策。

据悉,自2019年1月学校布置资产清查工作起,历时近5个月,各单位团结协作,细致核查,克服学校机构改革中多个单位拆分、合并的客观困难,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通讯员:肖郁峰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