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教育学院开展中心组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启智楼306教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出席学习会并对该院中心组学习给予指导。教院领导班子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曹赟主持学习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指出,高校院系开展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是落实省委组织部要求,是以理论学习促进工作主动性和办学水平的重要保障。教育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打造学习型党总支和学习型学院。陈俊要求,中心组学习按照校党委总体安排,突出重点、创新形式、衔接地气、学以致用,把中央和教育部的要求落实到学院的建设发展实际。

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顺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郑传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 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养规划(2019—2023年)>的通知》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腊国庆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副院长夏小林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大会精神。

该院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不收手的代价》。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