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2019年省级教学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教务处 作者:严桂林 发布时间:2019-05-29

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2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省级教学项目申报评审工作会议。拟推荐2专业申报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3团队申报全省本科高校教学团队,3教研室申报湖全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副校长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王进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陈爱梅宣读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文件,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俊在讲话中指出,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专家学者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咨询和指导,推动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

陈俊要求,针对2019年省级教学项目申报,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责,各项目申报单位和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并吃透省教育厅关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省级教学团队的申报要求,申报材料做到定位准确,紧扣标准,逻辑严密,具有创新示范意义和实效性。

各项目申报负责人汇报了相关项目的具体情况。经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拟推荐汉语言文学专业、小学教育专业申报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项目,推荐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团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和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申报湖北省本科高校省级教学团队,推荐汉语教研室、学前教育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申报湖北省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