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第二期教师发展桐华论坛聚焦一流本科教育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斌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5日,我校第二期“教师发展桐华论坛”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举行。湖北大学教学管理专家应邀莅临我校,与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的40余名教师围绕着如何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展开研讨,校领导杨鲜兰、陈俊出席活动。

湖北大学教务处处长章天金教授以《一流本科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介绍了湖北大学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协同育人和教学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及成效,分享了在本科教育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李本义教授、楚才学院常务副院长秦明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德森分别介绍了湖北大学在通识教育、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校长杨鲜兰对湖北大学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当前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湖北大学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校长指出,湖北大学在建设一流本科方面做了系统研究和深入探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湖大专家组来校上门传经送宝,希望各学院抓住机会,认真学习,虚心向专家们请教,积极推进我校本科教育工作,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

副校长陈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湖北大学在发展一流本科教育中积累了宝贵经验,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大家要充分消化吸收,希望我校老师能主动学习,进一步加强交流,努力推进我校本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参会老师们与湖北大学专家们展开了热烈讨论,专家们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及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