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北京专家把脉我校精品课程及师资队伍建设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玲 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5日,2019年“北京院士专家十堰行”专家、首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王昊蕾老师来到1号会议室,就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国家级精品课建设及师资队伍建设应重点把握的有关问题与我校教师展开座谈。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美霞、十堰市委人才办主任黄五清出席座谈会,我校校长杨鲜兰、党委副书记付永昌参加座谈。

校长杨鲜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与首都师大开展合作交流的主要情况和最新进展,对首都师大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杨校长指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课程,加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迫在眉睫,意义深远。希望我校老师们珍惜机会,虚心向专家请教,用心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力争早日建成一支专业化的学科队伍,打造一门深受学生好评的优质课程。

王昊蕾老师详细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体制等方面情况,分享了讲授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的主要做法。

当日下午,王昊蕾老师简要介绍了首都师大建设《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国家级精品课程的主要情况,针对课程建设中应重点把握的一些问题介绍首师大经验。王老师还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与我校招就处工作人员展开交流。

我校相关授课教师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会,认真听课、做笔记,纷纷就如何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职业咨询、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促进大学生就业等提问请教。王老师一一回答老师们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为王昊蕾老师颁发“特聘专家”聘书。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