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十进十建】管院主题党日给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支部党日活动,以别开生面的组织方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尧治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在完成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党员们聆听了尧治河村创业发展的艰苦历程。恰逢5名党员教师本月的“政治生日”,院党总支为他们准备了《榜样》《牢记使命》等书籍赠予党员做为生日礼物,旨在让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院长孙仁丕认为,党员教师应当从尧治河“昨天靠精神、今天靠发展、明天靠文化”的理念中联系实际,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树立“四个自信”,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使命,切实为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尧治河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实干精神来要求自己,做好“螺丝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院党总支书记王崇保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过“政治生日”增加了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增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党员老师们实地走访尧治河感受了艰苦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党风,教育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发挥才智!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