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书记纪光录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党家政 发布时间:2019-05-18

日前,党委书记纪光录一行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并对马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党委书记纪光录充分肯定了马院发展的良好态势,具体询问了该院教师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良好的精神状态表示赞赏。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思政课的要求更高,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今后要操的心更多,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更大。

纪书记对马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真正扛起责任, 努力把思政课程讲好,把我们的学生教好,充分发挥思政课程铸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二要真正干事创业,认真抓好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努力办好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不断拓展学科建设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具体路径;三要真正务实重行,紧紧围绕思政课教育教学开展研究,推出一批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力、有显示度的研究成果,使大家切实感受到马院的发展成绩。

纪书记强调指出,学院院长的事业心、责任心,审时度势的能力、尽职履责的水平和努力拼搏的程度关乎学院的长足发展,更关乎学校的前途命运,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优化以及“金课”打造。同时,纪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有危机意识、保持定力、坚持不懈,真心诚意地支持院长的工作,凡事要多看主流、互相包容、多为领导班子分忧,同心协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使师生们每年都能明显感受到学院发展的脚步。

学校办公室主任刘成对马院的工作作了现场点评。

马院院长党家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调研组作了汇报。主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2019年重点抓好的省级示范基地建设、思政本科专业建设、全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