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杨鲜兰赴北京高校交流对口协作工作

来源:发规处 作者:一兵 发布时间:2019-05-20

本网讯 通讯员一兵报道:5月16日-5月19日,校长杨鲜兰带领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赴首都师范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就进一步加强对口协作开展了交流访问。




在首都师范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分别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杨鲜兰校长代表汉江师范学院对两所高校多年给予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汉江师范学院升本后在办学转型过程中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她说,自汉江师范学院与北京两校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以来,双方开展了大量实质性的合作,为推动汉江师范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她还就校际之间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期望,希望能在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干部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与两校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交流。

首都师范大学纪委书记李中奇和北方工业大学校长丁辉、副校长王建稳分别出席座谈交流会。两校领导对杨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一致表示学校与汉江师范学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培训、学生联合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发展需求,高效落实对口协作工作。

在京访问期间,杨校长一行专门与我校在北京高校学习的联合培养本科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拼搏奋斗,学有所成,表示我校将继续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杨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首都师范大学校史馆、北方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互动新媒体体验中心。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