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京东云携手我校共建“京东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李少峰、马军 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7日,“汉江师范学院与京东云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风剧场举行。京东云与汉江师范学院达成了产教融合、电商专业共建的合作。在十堰市委常委张鑫,京东云华中大区总经理刘志刚,我校党委书记纪光录、校长杨鲜兰、党委副书记付永昌、纪委书记吴冰及汉江师范学院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汉江师范学院京东学院”正式成立。

党委书记纪光录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与优势。他表示,本次签约得益于政府、企业、学校的相互认同与通力协作,得益于天时、地利、人和。学校将尽力推动双方协作方案的落实,基于真融合的动机,抓住新融合的机遇,做出深融合的成绩。将学院教育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为十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

 

“此次签约,将有利于形成一体化的校企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社会优秀人才的打造,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度发展。”十堰市委常委张鑫在致辞时说到。今年6月,京东集团与十堰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各版块资源迅速对接落地,取得阶段性进展。京东云产业人才赋能工作也在十堰全面开展,为十堰经济发展又书“奋进之笔”。

京东云华中大区总经理刘志刚表示,当下是大力发展新经济的时代,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是创新人才培养关键的一环,基于“互联网+”的理念,为打造新经济而培养新人才更是促进时代发展的重点工作。京东云作为京东对外赋能的重要窗口,此次与汉江师范学院的合作,将由京东大学输出,为当地量身定制专业课程,培养师资能力,提升实操技能,着力为十堰电商产业培育更多的高端应用人才,推动和深化十堰电子商务发展。由政府、学校、企业共同搭建的“汉江师范学院京东学院”这一平台,无疑将创造更多人才培养模式、实战实训机会、创新创业亮点。“三方共建”将会对地方产业、品牌创新、产品上行等各个领域发展创造更多价值。京东云相信,携手湖北省十堰市汉江师范学院,将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增加就业,树立起学生、高校和企业“三方共赢”的新标杆。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