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艺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为特校添温暖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付亚珍 姚冰 段瑞昕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师生志愿者走进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牵手特殊学生 共创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这场志愿活动分为座谈会和文艺汇演两部分。座谈会上,十堰市特殊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魏树林,政教处负责人、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并与我校师生就专业辅导、常态化帮扶等工作进行洽谈。魏主任对艺术学院师生开展的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双方专业教师对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文艺汇演环节,艺术学院的师生们结合专业特长,送上了《快乐的节日》《我的中国心》等民乐合奏、《共和国之恋》《祖国慈祥的母亲》等歌曲,以及热情洋溢的舞蹈《荷风盛世》和抑扬顿挫的朗诵《匆匆》。特校盲班高中的同学们也精心准备了大提琴演奏、二胡独奏等节目。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韵介绍,这是艺术学院道德建设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据了解,该院已与十堰市特殊学校就开展志愿服务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并安排朱怡君、肖锋、熊金波、杨晓晴、郭强等专业教师参与指导活动,为特校提供常态化的智力扶持。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