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艺术学院开展“心目中最美的人”主题分享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思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通讯员王思源 报道:“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你心中最美的人是谁呢?”3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尚艺楼B103举行“确认过眼神,你是最美的人”主题分享活动。该院学生通过制作PPT、演讲等方式与大家分享对“心目中最美的人”的敬意。

 

 

 

或是备受尊敬的历史人物,或是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会现场,同学们踊跃上台发言,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为大家讲述心中最美的人。有些同学用“情书”的方式传达内心的爱意,动情之处,潸然泪下。

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韵介绍,“心目中最美的人”主题分享活动是艺术学院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挖掘身边“美的榜样”,鼓励同学们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推动好的班风学风建设,不断促进学生成长发展。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