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马院教师热议习近平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本网讯 通讯员胡静报道:3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教师心情激动,倍感振奋,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学习感想与体会。校领导周进芳出席学习会并提出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主持学习会。

校领导周进芳对马院思政课教师提出要求。一是以推进“湖北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抓好思政课教学改革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二是要以内引外联、横向合作为抓手,拓宽思政课教师的视野,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力、影响力。三是要以课题申报为重点,提升思政课教师学术研究能力和理论水平。

 

马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党家政在发言中表示,在这个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的春天里,全体思政课教师要自我加压、有所作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养和教学能力,扎实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讲好学生终身受益的思政课,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田正波、朱永忠、郭萍、郑坤、周发银等老师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六点要求和八个“相统一”为行动准则,进一步坚定信仰、提高能力,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手段和方法,努力讲好思政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胡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