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光录寄语文学院: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5

本网讯 通讯员曾晓东 报道:“文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要找准方向、找准定位、找准突破点,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3月14日下午,文学院在明理楼C504举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纪光录出席并讲话,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弋主持会议。

a

 

党委书记纪光录对文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问题找得准,展现了文学院高效务实的作风。他对文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要提高站位,在政治素养上有新提升。理论上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准确领会政策导向,工作思路要与社会发展合拍同向;思想上要完成由系到学院、由专科到本科的角色转变,要在过去的办学经验基础上谋划新的发展目标,确定可行的实施路径,明确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业务上要寻找突破口,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上有新突破、新亮点。

第二,要担当作为,在精神面貌上有新改观。要优先解决关键问题,通过抓主要矛盾带动学院整体发展;要有干事创业的精神、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措施。

第三,要团结协作,在凝心聚力上有新动作。班子工作既要有分工更要有协作,谋事创业要同心同德,始终站在学院发展的大局上统筹谋划,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全院师生的积极性,形成富有执行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队。

该院党总支书记曹弋代表学院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表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通过讲政治、勤学习、强队伍、抓落实、转作风、定制度做好今后的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听取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意见建议。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