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党委中心组举行3月份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本网讯记者金秋 报道:3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一号会议室主持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全国“两会”、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方面的重要论述。纪委书记吴冰、校领导周进芳作中心发言。

党委书记纪光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国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全方位部署,各学院、各部门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战略思维,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大势积极谋划,要善于从《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找到我们办学治校的着力点、增长点,要善于在中央关于教育事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开发等和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政策中抓住机遇、用足政策,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加强高质量本科专业建设。

纪书记强调指出,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带领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果,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廉洁自律,恪守底线,真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委书记吴冰围绕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学习辅导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作了详细解读。吴书记指出,新时期党中央对纪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纪检队伍一定要上接天线,提高监督执纪水平,下改作风,适应新的规章制度和改革方向,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校领导周进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畅谈了学习感悟。

在家校的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吴冰、陈俊、周进芳、潘世东、於全收、孙丽平和中心组成员一起参加了学习。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