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春季教学工作会议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本网讯 通讯员严桂林 报道 3 月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校长杨鲜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俊主持会议。
校长杨鲜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建设成效评价的第一核心要素是人才培养,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真正认清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从而把握准我们努力的方向。
杨校长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认真做好本单位2019年工作计划,在人才培养方面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教师的教学投入,二是抓好课堂教学革命,三是抓好教学制度建设,四是抓好教学质量监控,五是抓好教学研究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俊 提升学校办本科能力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夯实一个基础 ,各 学院 把握好学校2019年“3+2”专升本机遇,用办学实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二是突出两项重点 学院要加快推进“一院一品一特”工作,加强教师能力建设、尤其是加快青年教师培养。三是谋划三项工作 做好省厅项目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学士学位点申报工作。
教务处处长王进解读了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等材料。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开学初教学运行基本情况,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各学院围绕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青年教学明星评选方案等展开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