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青年志愿者植树活动为郧阳区添新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宇 报道:春风拂过汉江水,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上午,校团委、教育学院团委组织5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团市委组织的“建设绿美家园·共享碧水蓝天”植树活动。



一早志愿者们便动身前往郧阳区天马大道附近的植树现场。大家一起扶苗、培土、浇水,大家相互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植树任务。植树现场,同学们有的满头大汗,有的略显吃力,但依然心情爽朗,干劲十足。一名志愿者说,“我觉得我们种下的不仅是一棵棵树苗,更是一棵棵的希望,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连片的树苗最终矗立在泥土中。看着自己的成果,同学们期待这一片生命的绿色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

团委副书记刘飞也随同学们一起参加了今天的植树活动,他希望通过植树活动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在劳动的过程中美化我们的生存生活环境,也美化自己的心灵。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