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周进芳:新学年“创文”工作要抓巩固防反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6

本网讯 记者金秋  报道:3月6日上午,学校2019年“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在301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周进芳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学校“创文”工作提出要求,校领导孙丽平出席会议。



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校领导周进芳传达了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全市2019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抓巩固、防反弹”专项行动、“3.5”学雷锋日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及3月份文明劝导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在2018年良好工作基础之上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回头看,切实做好日常检查管理,打赢“抓巩固  防反弹”这一仗。

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创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创文的宗旨和目标,认清大局,认准本位,认知利害,对标对标搞好创建;二要明确职责,牵头部门要制定落实方案、分解任务、责任到边到底;三要工作统一部署,各项活动融为一体,创建预期与实效合而为一。

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校领导孙丽平传达了全市2019年“创文”工作七大重点任务,要求各责任部门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迅速补齐短板。

创文联络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江解读了十堰市“创文”2019年度实施方案和涉及高校的“创文”工作责任清单。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家就工作的具体落实展开讨论、建言献策。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