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4

本网讯 记者金秋 报道:2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武当山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周进芳热情接待了李光富一行。



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武当山道教学院院长李光富指出,汉江师范学院长期以来在师资、教材建设、资金等方面为武当山道教学院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和支持,为共同弘扬武当文化、传播道教文化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密切交流,在更多具体层面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党委书记纪光录对李光富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纪书记在认为,武当山道教学院是全国性的道教本科院校,是培养高水平道教管理人才的摇篮,为弘扬道教文化及武当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汉江师范学院与武当山道教学院渊源深厚,交流密切,合作成效显著。同时,武当文化研究也是汉江师范学院人文社科研究的重点领域,希望今后双方在道教文化理论研究、道教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长杨鲜兰向客人们介绍了近期我校武当道教文化研究取得的成果,认为双方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有共识、有交集、有行动,进一步增强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期待。  

来访的客人还有武当山道教协会副会长刘文国、武当山道教学院副院长周作奎。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