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杨鲜兰赴杨溪铺镇开展“创文”劝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本网讯 记者饶军 报道: 2月25日开学伊始,校长杨鲜兰带队前往郧阳区杨溪铺镇开展 文明劝导 工作。
 
 
 
在杨溪铺镇镇政府, 校长杨鲜兰 和镇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 镇2019年“创文”计划,询问“创文”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镇长秦波介绍了杨溪铺镇把“创文”工作和精准脱贫、环境治理、生态保护、旅游开发相结合的做法,希望我校在梳理发展规划、打造旅游文化、整体包装设计等方面给 给予 支持。
校长对杨溪铺镇的 创文 工作表示赞许。 说,通过“创文”工作看到杨溪铺镇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我们会继续发挥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实实在在地为杨溪铺镇“创文”工作做点实事,希望镇政府在谋划“创文”工作时,把我们的资源融合进去,一起把杨溪铺镇打造成有文化韵味、有乡村味道的旅游景区和文明示范点。
 
 
 
在镇长秦波、副镇长钟正林的陪同下,杨校长一行深入清凉寺村开展入户文明劝导。当走到村民刘军华家时,女主人老远就和杨校长打招呼。在去年文明劝导时,杨校长就到过 家,对 该户 文明 家庭 建设提出过建议,并承诺今年 要回访。杨校长查看了 住房周边 环境改造情况,询问了家里去年的收 情况,并对家里的房屋、场地改造 提出建议,希望刘军华家通过 整改 成为村里的“创文”示范户。
按照十堰市创文办安排, 杨溪铺镇是我校“创文”对口包联单位, 全市创文期间, 学校每个月都会安排校领导带队开展文明 劝导 活动。
[摄影:悠悠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