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纪光录: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促进向上向好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本网讯 记者饶军 通讯员张文杰 报道 :“全面从严治党,奋力促进改革发展,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方位建设合格本科学校!”2月24日上午,党委书记纪光录在一号会议室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 重要 讲话 催人奋进 会上,校 长杨鲜兰对开学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党委书记纪光录传达了 湖北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精神 ,围绕学校 2019年 工作做了重要讲话。纪书记说,回顾2018年的工作体现出三个特点:第一,快速发展,全面向好;第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 工作 按规范和要求 有序 推进;第三,集中解决了一些矛盾和困难。同时,纪书记强调:虽然学校发展成绩显著 总体向上向好,但作为一所新升格的本科院校, 仍然 存在较大的困难和较多的问题, 要求党员领导干部 对标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不偏不倚落实工作,要具备 忧患意识, 保持昂扬的斗志,与学校工作同频共振,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营造共同干事创业的氛围,促进学校改革发展, 全方位建设合格本科学校
 
 
长杨鲜兰 传达了 湖北省地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 精神, 春季 开学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 。杨校长对寒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予以 肯定 ,强调“ 一年之计在于春 要求各职能部门提振精神、 主动谋划, 切实做好新学年开学的保障工作,实现本科教学、学生专升本、项目申报、干部选聘等各项重点工作 稳中求进 、变轨超车,使 2019年工作到边到角、更上层楼。
 
 
党委副书记付永昌、 纪委书记 吴冰分别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十一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校领导陈俊、周进芳 潘世东、 於全收、孙丽平、章平 通报了寒假前后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并对开学 工作 准备情况 作了 通报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
[摄影:悠悠   责编:文江]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