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汉师要闻

Important News

校长杨鲜兰带队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4

本网讯 记者金秋报道:224日是新学期开课前一天,校领导杨鲜兰、陈俊、孙丽平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崇文楼、明理楼、尚艺楼等主要教学区域,对各类实验室、实训室、技能培训室、公共教室、学院办公室等各个区域进行查看。检查发现,各个部位准备就绪、运转良好。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就发现的细节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沟通,商讨解决方案。

杨校长认为,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职能部门提前安排,严格管理,确保了开学前教学保障工作有序到位。杨校长强调,各学院、相关部门要持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师生日常教学活动的管理服务工作;要爱校如家,爱惜资源,进一步规范落实物资管理制度,切实做好教学设施的运营与维护;要及时沟通反馈,了解师生新的诉求,关注教学发展新趋势、新动态,为增强学习氛围、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