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强国有我”主题征文启事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7

“强国有我!”这短短几个字,是当代青年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时代扬帆者对红色血脉的延续。伟大的事业需要薪火相传,伟大的征程更要笃力奋进!新时代的青年,当接过前辈手中的大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牢筑信仰之魂,不负青春好年华!

为激励青年一代积极向上,以积极之姿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从即日起,《汉江师院报》编辑部开展“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及校友

二、征文时间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

三、征文主题及内容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请以“强国有我 ”为主题,挥洒笔墨,写下青年为民族复兴、祖国建设奋斗的青春篇章,抒发伟大而真挚的爱国情怀。

四、作品体裁、篇幅要求

征文作品须是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散文、特写、随笔、杂文、诗歌、言论皆可,字数在3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来稿择优刊登《汉江师院报》,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新闻网、官方微信等校内媒体平台也将择优推送,并支付稿费。

五、投稿注意事项

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纸质来稿请寄: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308室《汉江师院报》编辑部,邮编:442000;也可送至图书馆308室,信封上注明“强国有我主题征文”字样。电子稿直接发至《汉江师院报》电子信箱:hjsyb@sohu.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强国有我主题征文”字样。

《汉江师院报》编辑部

2022年103日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