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诚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十四五”时期是汉江师范学院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进行综合改革,实现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坚持“开门编规划”,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发展共识,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特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意见与建议,共绘汉江师范学院发展蓝图!

请根据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从学校总体发展或聚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学保障条件建设、二级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高度重视各方建议,并在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参考采纳。

您可将意见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1.发送OA电子邮件至OA办公平台发展规划处管理员账号。

2.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hjnufzghc@163.com

3.邮寄纸质信件至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邮编: 442000。

4.联系电话:0719-8846109。

来信来件可下载附件表格填写,也可自行编写。

衷心感谢您对汉江师范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同绘汉师美好蓝图,共创汉师灿烂明天!

附件: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表



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