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自助图书杀菌机采购询价公告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一、项目名称:自助图书杀菌机询价采购

二、采购内容:自助图书杀菌机一台(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附件2)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5.5万元(伍万伍仟圆整)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3.投标人信用记录须符合政府采购活动的要求(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

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7】125号的有关要求执行),主体信用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五、资格验证、索取送达询价相关材料:

1.资格验证

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供应商可网上提交相关扫描件进行资格验证。资格验

证需提供以下扫描件材料:(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需要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及被委托人身份证;(2)企业三合一营业执照,上述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发至邮箱:267098656@qq.com

特别说明:采购方中标签订合同时,我校将对供应商的相关证书原件进行核查,若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中标资格。

2.索取询价文件

资格验证通过后,供应商可通过QQ、微信、电话索取相关文件,即:附件1自助图书杀菌机采购要求;附件2协议供货采购询价单。

3.邮寄有关询价材料

供应商通过快递形式将有关询价材料送达目的地。截至时间:2020年6月1日上午11时以前。询价单必须密封在信封中,并加盖密封章,否则作无效处理。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钱老师

2.联系电话:13872779078

3.邮寄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南区一楼。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