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号通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0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落实好分区分级分类分时差异化防控措施,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从即日起,桐华苑小区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可凭社区“居民生活管理出入证”(以下简称“出入证”)出行,每个家庭每天只允许一人凭“出入证”步行出小区购置日常生活用品等,具体按照社区管理要求和“出入证”规定的相关条款执行。

2.目前疫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提倡继续实行生活物资无接触式配送,也可在校内寿康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减少对外接触的机会。省外、市外返校人员,要按照规定自行在家隔离 14 天,期间若有生活困难问题可向所在楼栋单元负责同志寻求帮助。

3.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出校园。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非特别情况不要外出校园,并对本单位及家属和身边的同志做好正面引导。桐华苑小区居民如有特殊情况确需出入校园者,本人可在持“出入证”出小区后,继续凭“出入证”按规定时间从上海路大门通行,进出学校大门要服从学校出入管理规定,并做好配合询问、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

4.机动车辆仍按照现行管理办法通行,除“四类人员”(医护人员、医药物资从业人员、抗疫公务人员、保障基本生活从业人员)和应急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驾车出入校园。

5.其他特殊情况通行仍按照现行管理规定执行。

 

 

 

汉江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 年 3 月 18 日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