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号通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指挥部以及教育厅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现通告如下:

一、各单位要全面掌握本单位师生情况,建立联动报送机制,做好 2020 年春节期间教育系统防控工作情况报表,不漏报,瞒报,在每天规定的时间及时上报信息。

二、全体师生积极配合,按要求每天主动将动向和健康状况报送给各单位相关数据统计联络员。学校指挥部成员是自身所在单位数据上报的第一责任人,要密切关注本单位数据汇总、上报情况。

三、学校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另行通知。全校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全校所有教职工出差取消。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师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四、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做好延迟开学的相应教学计划调整安排,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后勤服务集团要加强校内食堂、宿舍、教室、办公室、桐华苑小区等场所的全面消毒;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要及时将学校有关安排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并密切关注学生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




汉江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 年 1 月 26 日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