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关于参加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提高全省高校师生的信息素养,促进学术资源的充分利用,湖北省高校图工委、湖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决定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万方杯“学术搜索挑战赛”(以下简称“挑战赛”),比赛官方网站为:

本次比赛由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联合各二级学院、教务处、校团委共同组织,为做好我校师生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2.参赛方式:

采取个人网络报名的方式,打开官网,在学术搜索挑战赛网站找到“我要参赛”的链接,然后自行注册,“单位名称”选择“汉江师范学院”。

3.赛程:

网上练习:9月16日-26日,开放网上初赛平台,选手不限次数答题练习。

网上初赛:9月28日-10月25日,通过全省统一网上平台答题,每名选手3次答题机会。

校内选拔:10月26日-10月30日,网上初赛阶段成绩前12名选手进入校内选拔阶段,校内选拔主要采取开放题的方式,综合开放题成绩和网上初赛成绩,最终选出3人参加挑战赛复赛。

4.奖品:

(一)校内奖项

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获奖者均将获得相应证书和奖品(具体奖品待定,可参考读书节活动奖品)。

(二)省内奖项

①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2个;

②获奖者均将获得有湖北省高校图工委颁发的相应证书和奖品。

请参赛师生加入“汉江师院学术搜索交流群”群号:340517249,可在群内咨询比赛相关问题,并关注挑战赛官网,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