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通道等维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3

依据湖北省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计划鄂采计[2019]-18827号要求,湖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汉江师范学院的委托,对其“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通道等维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谈判。

一、采购项目编号:HBJD2019TP-18827

二、采购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通道等维修

三、采购项目预算:约人民币9.4万元。

四、采购项目内容:汉江师范学院图书馆通道等维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作量。工期:15日历天,质量目标:合格。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含有房屋建筑工程内容,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需具备建筑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八大员具备省建设厅培训合格的岗位证书,其中安全员还需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其中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须提供在本单位1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

3.企业近三年须提供至少1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提供合同和验收报告)。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六、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

1.潜在供应商可于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4日,每天上午08:30时-12:00时,下午15:00时-18:00时,在湖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持法人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被委托人须是本项目的拟派项目经理)授权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公告供应商资格条件中所有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相关承诺书一套(提供供应商资格条件中所有证件原件及八大员身份证原件备查)。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2019年7月30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湖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7号楼27楼)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2019年7月30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湖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京华新天地7号楼27楼)。

九、信息发布媒体:《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十、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汉江师范学院

联 系 人:王老师;电话: 0719-8846026

联系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南路18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玲芝; 电话:0719-8466926

联系地址:十堰市北京北路82号




湖北建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21日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