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s

汉江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银行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汉江师范学院的委托,就汉江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银行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

二、项目名称:汉江师范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合作银行服务项目

三、磋商内容:为学校数字化校园相关建设择优选择合作银行

四、合作期限:合作期限8年

五、项目建设地点:汉江师范学院校内

六、资金来源:由合作银行提供

七、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3、依法持有银监会颁发的《金融机构法定代表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

4、国有商业银行(十堰市级分行)或十堰市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且具备湖北省财政厅国库集中支付代理行资质,如果是支行参与投标必须取得当地上一级的授权且每个银行只允许一家代理人参加;

5、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流动性比率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供应商须提供承诺函);

6、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法违规事件,信誉良好(供应商须提供承诺书);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有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竞标。

8、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八、文件的获取:

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6月12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节假日除外),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业务七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登记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400元/套,售后不退;本次发售磋商文件不采用邮购方式。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九、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6月18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2、截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十、响应文件送达和竞争性磋商地点: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1号会议室(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十一、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十二、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

十三、公告期限

3个工作日

十四、银行信息

户名: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帐号:0505 0142 1000 5225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

    称:汉江师范学院

   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人:高老师

   话:0179-8846026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人:张泽平  王丹萍

   话:027-87271918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